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退伍大学生参观新华安邦

日期:2019-03-20      来源:学生处      作者:张雪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14日下午,校武装部、学生就业中心组织部分退伍大学生参观新华安邦企业公司总部。

公司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公司文化展厅,介绍了公司核心业务、发展情况、未来规划、文化理念以及近期组织执行的特重大安保项目任务等,并展示公司开发的高科技、实用性安保设备。公司发展所传递的新理念、新科技、新知识、新业态、新机制打破了退伍大学生们对安保领域的固有理解,使大家对安保领域的前沿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校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目标,指出开展此类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兴趣、潜能和内生动力,提高学生参与性、互动性;有利于对标人才培养质量改革,分类指导、因材施教,实现成人、成才、成器的大学教育目标,为以后的成事、成功奠定坚实基础;有利于校企双方在安全技术研发、安保实践等交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退伍大学生们表示,公司将体育、安全、科技和教育等有机结合的形式十分新颖,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活动结束后,新华安邦企业负责人向学生代表赠送纪念品,表示愿意为青大学子搭建高质量实习、实训、实践平台,欢迎更多青大优秀学子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