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 我校仁园餐厅获评“山东...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第三届陕西省“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日期:2019-04-22      来源:校办产业集团      作者:管冰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0-21日,由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科协、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的“第三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我校携丛海林、王宗花、董蒨等七位专家教授项目及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此次博览会。其中,机电学院严天一教授项目《闭环式电控空气悬架系统电子控制单元》、研究生院丛海林教授《超疏水自清洁防污闪聚合物绝缘涂料制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赵海光教授《太阳能发电玻璃》已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届博览会以“科技产业融合 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国内外能源科技、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发展成果。通过成果展示、论坛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搭建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交流合作的平台,整合科技资源,加强产学研合作交流,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大学、科研机构在科技创新中的骨干和引领作用,助力产学研成果落地,实现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