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开展专家“进校园 送服务 保健康”主题活动

日期:2019-04-23      来源: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作者:孙冰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份起,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组织开展了专家“进校园 送服务 保健康”主题活动,旨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专家全天候健康咨询服务,送去家庭医生,开辟教职工就医绿色通道。医院已选派医疗专家团队先后在电子信息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等6个学院开展了慢病健康讲座,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讲座也将于近期举行。

开展“进校园 送服务 保健康”活动是以心血管病资深专家为核心、以医疗护理团队为支撑,搭建起医院与学院长期稳定的健康服务平台,为学院教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教职工提供专业、便捷、持续的医疗服务。

活动开展以来,医院专家针对发病率高、危害大的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高脂血症、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结合典型病例,如何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合理用药、合理饮食、积极健康心态等方面,为广大教职工普及了健康知识。教职工认真听取专家讲解并积极互动,现场提出自身及亲朋好友在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专家都给与了耐心及专业的解答,并现场为教职工测量血压,受到教职工一致好评。

据悉,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将在学校党委和医学部党工委的领导下,密切与校工会、离退处的沟通协作,分阶段、分步骤地面向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提供健康咨询、预约诊疗、康复指导、家庭医生、绿色就医通道等医疗服务,充分发挥大学附属医疗机构的作用和优势,做好教职工的“健康守门人”,使医院服务大学、服务教职工工作落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