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综合新闻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第五期“校长午餐会”活动

日期:2019-05-27      来源:学生处      作者:高文婧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4日,第五期“校长午餐会”毕业生专场在浮山校区仁园食堂教工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和8位来自不同院系、专业的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午餐会上,受邀毕业生代表围绕毕业典礼、文明离校、教学楼晚上关门时间、学生组织和社团管理、学生专职辅导员、医学生国际化交流和医学科普教育等内容与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刘彩云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毕业感悟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并对大家所提问题作了耐心解答。刘彩云表示,今年是学校办学110周年,2019届毕业生既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她细致了解同学们的毕业去向,非常欣慰得知同学们都有了很好的就业以及深造去向,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传承青大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大学子风貌。刘彩云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在追梦路上拼搏奋进、再创辉煌。

刘彩云和参加同学合影留念,为毕业生送上学校办学110周年纪念文创产品并写下毕业赠言。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和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表示毕业前能与校长共进午餐非常有意义,将铭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不辜负学校的辛勤栽培,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