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综合新闻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部署2019届毕业生工作

日期:2019-05-31      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雪媛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30日上午,2019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彩云围绕三个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她要求各学院(部)创新思路、丰富内容,根据各自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方案。要认真负责、高度重视,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值班到位。要热情主动、细致耐心,统筹毕业生派遣阶段各项工作。二是精准分析,科学挖潜,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这段时间深入分析,全员参与,全力推动就业工作。要了解政策,精准施策,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要分类指导,跟踪服务,实现毕业生年底前充分就业。三是精心准备、通力合作,做好毕业典礼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相关工作。她强调各学院(部)一定要按2019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责任分工做好各项工作,要按照规定的时间、确定的人数,认真组织毕业生参加。牵头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流程确定,确保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布置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各部门责任分工、2019届毕业生派遣阶段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布置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布置了图书归还及验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