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高血压达标中心认证专家组到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现场核查

日期:2019-10-24      来源: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作者:马滨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23日,高血压达标中心认证专家组一行4人到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现场核查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创建情况。医院党委书记姜卫东、院长于海初、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认证秘书贺晓琳主持。

姜卫东代表医院致欢迎词;专家组组长内蒙古人民医副院长赵兴胜介绍了高血压达标中心认证目的和现场核查要求;医院院长、高血压达标中心委员会主任委员于海初汇报了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情况。

随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申请材料并实地走访调查。

最后,专家组对现场核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创建工作中的“口袋书”、健康教育进校园等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患者随访、联合例会、质量分析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是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心血管疾病预防与治疗分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心血管健康(苏州工业园区)研究院联合发起的。截止10月15日,报名医院1923家,首批建设单位136家,首批进入现场核查单位57家。医院将按照高血压达标中心的建设要求,持续改进工作,切实发挥牵头医院作用,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控制率、达标率,助力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