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集中收看《榜样4》

日期:2019-10-25      来源:图书馆      作者:田光林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收看《榜样4》,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收看。

《榜样4》通过对榜样人物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探月工程党组织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典型事迹再现,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心系百姓群众、默默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追求。

他们死都不怕还怕苦吗的革命意志、扶贫路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英雄气概、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敬业精神和抛弃个人名利,但求科技报国的爱国情怀,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持之以恒守初心,用朴素、用挚爱、用才识、甚至用生命,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书写了灿烂绚丽的勇担使命答卷。榜样的力量将激励图书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精益求精,努力提高“三服务一提升”工作水平。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只要用心去做,用爱去做,把职业看做自己追求的事业,就能成为不平凡;希望广大党员常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引领作用,展现党员风采,为图书馆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