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6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姜俊凯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3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开展集体学习及组织教育实践等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回应学校教职员工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主动深入基层进行调研,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运用好、坚持好,通过解决一件件教师的急难愁事,把“规定动作”做实,把“自选动作”做活,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转化为广大教师感受到的实实在在的成果。在此基础上党员对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谈心得,谈体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本职工作,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立足岗位检视尽职尽责的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在此基础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肖江南参加了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等;二是要做到狠抓落实,无论是党建工作还是业务工作,要明确工作核心,以点带面,突出重点;三是强化自我革命,敢于自我否定,努力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大胆创新;四是做到勇于担当,要勇于攻坚克难,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