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综合新闻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视频会议传达校疫情况防控会议精神部署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3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李晓燕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8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再次利用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处人员参加的远程视频会议,传达2月7日上午召开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传达青大防控字[2020]5号文件内容,并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人员要以对疫情防控高度负责的态度,按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投入战斗,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求大家进一步把握防控形势,疫情防控是一场艰难的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决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

会议对近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夯实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2.做好基础数据摸排工作,做好我们处人员信息的全面摸排工作,即日起利用钉钉系统进行健康打卡、签到等方式,全面准确采集信息;在外地未返青的人员,回青后要及时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告,要严格按规定居家隔离14天,每天测量体温。3.做好每日信息报送工作,必须落实每日疫情防控“零报告、日报”,信息报告要准确,不得漏报、迟报、瞒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4.落实好本溪路13号和黄台路单身公寓的相关防疫工作。5.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做好防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尽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如超市、商场等。一定不能参加聚会等活动。6.根据学校印发的《青岛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制定本部门的应急预案,并贯彻落实。7.做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各位分管处长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大家纷纷表态:在防疫工作的关键时期、关键节点,全处会以“战必胜、攻必取”的决心,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