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网络见面双选会

日期:2020-03-17      来源:学生处      作者:朱青文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我校举办了“情系你我 同心战‘疫’”2020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网络见面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为积极应对疫情,停止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活动的情况下,充分依托互联网平台首次开展的大型线上双选活动。共筛选参会单位537家,提供职位2129个,岗位人数达到25811个,其中行业类别涉及72个大类,招聘岗位涵盖我校所有专业;包括海尔、海信、利群等上市公司31家,占比6%;国有企业64家占比12%,民营企业及其他473家,占比88%。用人单位给予本科毕业生的平均薪酬在5500元左右,研究生在7000元左右,与2019届同期相比提高约1000元。近6000名毕业生注册参会,有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四个“一体化”的“不见面、零接触”智能化服务平台,即招聘流程手续办理操作平台“一体化”;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微信服务号、三级微信群和校园集结号交叉信息发布平台五位“一体化”;就业政策共享联动平台“一体化”;空中双选联动平台“一体化”。实现了供需双方高效智能匹配、精准便捷对接、可靠有效达成的目的,确保就业招聘“云端”服务、“不打烊”。

据悉,继本次双选会之后,我校还将联合青岛市人社局于3月23、24日举办“同心战役 爱心公益 筑巢引凤 圆梦青岛”空中双选会。4月9、10日承办山东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集中招聘活动综合类专场暨服务地方引才“1+16+X”山东省16地市和省外城市网络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