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综合新闻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二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10      来源:图书馆      作者:孙连营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第二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馆长陆婕、副馆长张艳花和荆斋荣出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云海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的通知》(青大防控办字〔2020〕35号)精神,并根据3月27日召开的图书馆第一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要求,部署进一步做好图书馆新一轮再查再验、全员培训、信息上报、日检记录、健康台账、模拟演练等工作。

会上,李云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保质保量完成疫情防控和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任务;二是各工作组和部门间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学校相关部门,根据要求按时上报有关材料;三是要明确责任分工,馆领导负责分管部门、部主任负责本部门馆员的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充分做好开学准备。

陆婕在讲话中强调,开学条件核验阶段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学校也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和要求,大家要认真进行学习和贯彻,下一步要做实应急演练等工作;要与学校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充分储备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和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所需物资;各部门要精确统计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阅览座位数量,为管控入馆人数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