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0-04-24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津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伟金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认识是否到位,决定了工作投入是否到位,研究工作是否到位,措施是否到位,最终也决定了工作效果是否到位。虽然2019年取得了一些突破,但工作中还存在不少短板、问题和差距。二是要主动作为,要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开展工作。每个学院要确定2020年三到五项的重点攻坚任务,狠抓实干,抓出成效、抓出成果、抓出先进的经验和模式。三是要夯实责任,要在工作中增强谋划能力、统筹能力、落实能力和推动发展的能力,明确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制定好工作开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每个人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同心协力推进我校本科人次培养工作快速发展。

会议上,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宿杰、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国栋、商学院院长助理张波、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邢明杰、经济学院副院长吕学梁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如何落实2020年度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举措、保证年度工作目标实现的经验和做法。

教务处阐述了学校在课程考核模式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并对学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负责人、全体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