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0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耿金旺 初航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金家岭校区行正楼3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育培训中期工作会议,对上半学期教育培训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学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瑞清主持,院长助理滕涛、项目管理办公室、市场部、运营部、终身教育与学习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张瑞清对各部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受疫情影响,教育培训常规性工作不能正常开展,但各部门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同时各部门要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加强部门协同,加强团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下一步要加强重点项目的落实,务求取得实效。随后滕涛表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的确很重要,大家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平台资源,齐心协力做好教育培训工作。

会上,新入职员工做了自我介绍;项目管理办公室报告了已签订的协议及合作单位日常管理事项;市场部汇报了教育培训宣传营销工作及培训班洽谈情况;运营部汇报了2019年培训班回访、培训课程模块设置、教育质量评估、师资库建设等情况;终身教育与学习中心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后期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