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0-05-20      来源:医学部      作者:扈炳良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我校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在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揭牌。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新生、部长姜宏,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党委委员、青岛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周长政,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邢晓博为医院揭牌。

姜宏在致辞中介绍了青岛大学、医学部的事业发展和现状,并指出与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揭牌合作,标志着市校、校地纵深合作发展又迈上新台阶,标志着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全面提升医教研综合实力方面又启新篇章,希望校院双方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切实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推动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密切合作与共建共享,全面推进医教研协同创新发展,共同担负起临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重任,共同助力“健康中国” 建设,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长江以北地区一流医疗中心城市”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

邢晓博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负重托,积极作为,立足新起点,在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依托青岛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教科研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不断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重点专科建设、临床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完善科学合理的医、教、研体系,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

周长政代表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对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成立,不仅对青岛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医院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竭诚合作、协同发展,全面实现医教研融合,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市三医能够借助青岛大学的科研平台和技术助力,聚焦人才培养、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医教研全方位、立体化发展,全面提升医院综合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

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人员对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强化双方共建共享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揭牌成立,对不断优化青岛市医学教育资源和提升青岛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能够进一步满足青岛市对医学人才的需求和人民对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