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办公用房调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11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李晓燕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办公用房自查整改,7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办公用房调整推进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玉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主持会议,范玉斌讲话并提相关要求,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玉斌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按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针对学校办公用房资源紧张及使用率不高并存的问题,要认真严肃开展整改,从领导干部带头、党政机关带头做起;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认真做好整改,不搞特殊,不讲例外,不摆理由,自觉按照标准调整超标办公用房;要准确把握办公用房自查整改工作的政策要求,不搞变通,不留死角,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应改尽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范玉斌要求大家在小事上不要栽跟头,如果巡视期间发现问题,既要追究前任领导的直接责任,又要追究现任领导的不作为责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将整改的情况向校纪委汇报,对政治站位不高、推而不动的单位和个人,校纪委将严肃处理。

肖江南在会议总结时,对办公用房自查整改提出具体要求,根据《青岛大学教学实验、科研及办公用房调配使用办法》规定,学校将公共用房按标准调配至各单位,由各单位进行分配,各职能部门及学院是办公用房自查整改的主体,承担主体责任;要按办公用房标准开展自查、落实整改,整个自查整改工作要在二周内完成;学校将组织人员进行核实检查,确保自查自纠、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行政办公楼各职能部门用房情况,传达了《青岛大学关于办公用房自查整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