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泗水县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暨“青春助力·彩绘泗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0-07-16      来源:团委      作者:孙建华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3日,我校与济宁市泗水县校地合作座谈会暨“青春助力·彩绘泗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泗水县圣源酒店西中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泗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鑫,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启春,校团委书记马林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林,校创新创业训练营负责人、思沃德研学公司总经理郑强等领导、嘉宾及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美术学院相关人员,美术学院暑期赴泗水县社会实践项目组成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赵鑫代表泗水县委、县政府对我校领导、师生到泗水县签署合作协议及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对学校五位”第一书记”对泗水县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泗水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经济发展状况。

刘彩云在致辞中感谢泗水县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她介绍了我校的事业发展情况,希望校地双方在科技帮扶、人才交流及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建立长效机制,使合作共建真正取得实效,产出成果。

活动中,马林刚代表校团委与济宁市泗水县团委书记张龙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战略协议、张启春代表创新创业学院与泗水县阅湖尚儒研学基地总经理王大强签署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刘彩云、张启春、侍锦与泗水县领导为各实践基地揭牌;崔洪林与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周松林代表学院向泗水县政府赠送了书画作品。泗水团县委向我校美术支教教育关爱团志愿者服务队授予了“青春助力·彩绘泗水”志愿服务旗。

我校领导和老师一行在泗水期间还参观考察了阅湖尚儒研学基地和艺术粮仓及泗北新城;探望了我校派驻圣水峪镇第一书记;就“云贵—乡村振兴三位一体新模式”全国“互联网+”项目落地与当地相关部门进行了洽谈;参观调研了泗水微公益协会并现场认领捐建两个希望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