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赴延安开展教育培训

日期:2020-08-07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韩淑春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31至8日3日,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汪黎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光带领党外代表人士10人赴延安开展专题教育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采用课堂学习、现场参观教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

怀着对革命圣地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走进革命圣地近距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实景感受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西北局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宝塔山等,参加《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精神与其时代价值》、《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等专题教学课程。

通过三天的学习,大家对延安时期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内容及实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伟大的理想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延安精神锤炼意志品格、提升价值追求,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优势特色,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合作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