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9      来源: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9日上午,校纪委在办公楼306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范玉斌参加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支部书记孙典忠主持会议。

范玉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要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学以致用,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要认真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省委巡视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有效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孙典忠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学习了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孙典忠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校纪委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战略部署,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线,发挥纪委监督执纪审查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