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进行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推荐选拔工作

日期:2020-11-18      来源:团委      作者:张逸筠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6日,我校参加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艺术表演类节目在青大剧院完成录制。

此次参演的艺术表演类节目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节目由音乐学院选送,非专业组节目在全校广泛发动,以大学生艺术团和外语学院梦想合唱团为主进行节目编排。前期全校共选送了150多个节目,形式涵盖合唱、器乐、声乐、朗诵、舞蹈等类型,经过近两个月的排练和选拔,推选了20个节目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在录制现场,我校学生用震撼人心的歌声、身姿动人的舞蹈、铿锵有力的朗诵、优美动听的乐曲展现了学校艺术育人的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美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层次和水平。

除艺术表演类外,本次还推荐了艺术作品、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我校选送的艺术作品由美术学院各系老师评审,从全校近200份作品中选拔而出。

据悉,本次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聚焦“奋斗·创新·奉献”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