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省委老干局省直联络员考察调研会暨2020鲁东片高校离退休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0-11-2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9日,省委老干局联络员考察调研会暨2020鲁东片高校离退休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委老干局省直联络员、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海泉和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李健到我校考察调研老干部工作,并出席了2020鲁东片高校离退休工作年会,认真听取了鲁东片各高校离退休工作情况的交流、汇报。

肖江南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行政充分认识到老同志对于青岛大学建设、发展和稳定的作用和贡献,青岛大学合并到今天已经经过27年,过去合并过程中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如今基本已经进入退休阶段,没有他们过去的付出和牺牲,就没有青岛大学的今天,他们的历史功绩是不能磨灭的,全校上下已经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局面,我们将以“用心、用情、用爱、用责、用力”的情怀做好离退休工作,给老同志创造一个“安全、安定、安心、安逸”的晚年生活环境。

张海泉充分肯定了青岛大学及鲁东片各高校离退休工作,他认为,工作开展的有特色、有创新、有成就,能够把握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树立“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以真诚服务于老同志为己任,工作抓得细、抓得实。同时他要求各高校离退休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注重信息化、规范化、精准化建设,加强文化养老建设,打造出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新亮点。

会议期间,代表们兴致勃勃参观了我校《溢芳岁月》——离退休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和老教师民乐团排练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