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爱聚青大”青年教师迎新茶话会

日期:2020-12-30      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9日,由工会、妇委会、团委和青年教师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我校“爱聚青大”首届青年教师迎新茶话会在会议中心404多功能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参加活动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70余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青年教师联合会会长马骋主持茶话会。

杜方波向青年教师代表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青年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重要后备力量,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青年教师的付出密不可分。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工作,为了更好的服务青年教师发展,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学校成立了青年教师联合会,举办了青年教师大奖赛,搭建了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平台。

杜方波表示,学校将会持续创造条件、创新机制、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生态,全力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使青年教师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探索者和受益者,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为加快建设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中国十大新锐科技人物”李强、“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张孝田、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楠分别发言。与会的青年教师纷纷就学科发展、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学校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中肯的批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并就如何提升和改进服务青年教师的举措做了说明。

会上,举行了“缘系一线、牵手青大”青年教工交流平台揭牌仪式,杜方波为工会、妇委会负责人授牌。团委负责人介绍了青年教师联合会的情况。

座谈会后,青年教师举行了迎新联欢活动,最后在教工博悦人声乐团《家国梦想连》的歌曲中落下帷幕。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务处、教师工作部、科技处、工会、妇委会、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