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青大附院平度院区调研视察工作

日期:2021-05-06      来源:附属医院      作者:李月云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9日下午,青岛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纪委副书记孙典忠,副处级纪检员陈健一行来到平度院区调研视察工作。青岛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新生,纪委书记孙黎惠,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徐静陪同调研。平度院区党工委书记李玉明,院长张国庆及院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范玉斌一行先后到门诊药剂科、急诊、心血管内科病房、ICU、检验科和健康管理中心等实地查看了科室工作情况,现场慰问医务人员,与医务人员合影留念。在院史馆,调研组认真观看资料,详细了解了附属医院的历史和党建工作。张国庆详细介绍了院区运行情况和相关科室的工作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孙黎惠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工作会议。范玉斌对医院在开业至今较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医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同志、医务工作者精神状态好,精神面貌好各项党建工作有序而扎实的开展;党建引领下短时间内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令人鼓舞。范玉斌强调,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对年轻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到思想重视、党委重视、纪委重视,进一步确保在领导力量上得到加强。青医品牌就是青大的品牌,大学对医院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

王新生要求平度院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做好院区各项医疗工作和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推动院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李玉明介绍了院区“三步走”战略规划,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标以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特别是院区在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救治以及入驻后融入平度、扎根平度、服务平度、奉献平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重点从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化教育建设以及监督、检查等方面向调研组专家汇报了院区党建工作,通过抓党建引领院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促进院区在开业后短时间内快速进入良性发展轨道。院区临床专家代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周长勇、季爱玉、高远翔、孟冬梅等先后就基层党建工作、行风治理、一岗双责等工作分别进行发言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