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021年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视频会议并做汇报交流

日期:2021-05-21      来源: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杨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8日,省科技厅、市科技局通过视频会议汇报方式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威海创新研究院院长于永明带领各研发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绩效评价会。

于永明通过召开研究院工作调度会,围绕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考核内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机制、项目科技创新政策、成果落地转化措施等方面与各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要求尽快出台制度做好各研发团队工作业绩考核和工作人员管理考核,强化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威海地方企业能力。

视频会议上,研究院副院长、高分子材料产业化团队负责人谷正从管理运行水平、科研成果、各项产出三个方面汇报了研究院自2020年5月至今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就专家组提出的关于人才引进创新机制问题做出相应回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绿色催化与能源材料研发团队负责人于建强;研究院副院长、人工智能研发团队负责人张维忠;研究院副院长、生态环境研发团队负责人于德爽;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研发团队负责人李立伟;柔性电子器件研发团队负责人孙彬;物联网与大数据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卜庆凯出席视频会议。

2021年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分为市科技局组织专家核查和省科技厅重点评价两个阶段。5月17日,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作为2020年度第一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完成了“科技云平台”资料填报工作。本次视频会议分为PPT汇报、专家质询等环节,专家组根据汇报和质询情况进行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