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 我校仁园餐厅获评“山东...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赴潍坊看望慰问我校派驻干部

日期:2021-07-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官慎蕙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一行赴潍坊走访慰问我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督导组成员。

杜方波一行首先来到临朐县看望了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临朐工作总队成员、我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王洪江,详细了解派驻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同当地负责同志和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杜方波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临朐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我校王洪江同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叮嘱派驻干部要继续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将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带回到本职工作岗位。座谈中,杜方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以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间的交流合作。

随后,杜方波一行前往潍城区看望我校参加“安全生产督导”督导组成员、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和工会副主席李有平,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并同区委有关领导进行座谈。杜方波表示,感谢区委领导对我校派驻干部的帮助,希望派驻干部能够强化担当意识,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好协调和纽带作用,圆满完成各项督导工作。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会、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