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30      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5日,教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山东省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勇,山东省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烟台办二级主任科员梁子彬莅临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建波主持。

唐勇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会的组织工作。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建党百年重要时间节点上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重要活动,要深入的谈体会、找差距、表态度。唐勇表示,学校的中心工作是人才培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也是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教务处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一定要深入抓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孔伟金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无论是个人的检视材料还是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都非常中肯,有针对性,符合教务处的现状和实际情况,希望以后能一以贯之。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把党建工作切实的与中心工作融合起来,以高质量的党建来推动高质量的育人工作;二是要以更高的定位,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担当来谋划十四五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提出科学有效的举措,基础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产出、创新工作抓突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李建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

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进行了精心策划和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通过持续深入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问题、撰写检视材料等环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