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为2021级新生赠送万余碗“迎新面”

日期:2021-09-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丁俊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后勤管理处在2021年迎新季开展了为全体新生赠送“迎新面”的活动,让同学们入校即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校也能尝到“妈妈的味道”。

按照北方“上车饺子下车面”的风俗习惯,后勤以“以亲人的名义,为你呵护‘妈妈’的味道,以爱的名义,为你守候‘家’的温暖”为主题,在9月7日—9月17日为每一位2021级新入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免费提供一碗“迎新面”。后勤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让新生们在忙碌的报到之余可以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面条,暖胃又暖心,希望以这种温情的形式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温暖的关怀和温馨的祝愿。

据悉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在各餐厅设有指定赠面窗口,准备了炸酱面、肉丝蔬菜面、西红柿鸡蛋面、大盘鸡面等多种面类,满足新生不同的口味需求。目前全校已有28个学院领取了“迎新面”餐券,在报到时分发给新生。预计本次活动将赠送面条一万余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