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山东中海国际合作控股公司向医学部核酸检测志愿者捐赠2万余元生活物资

日期:2022-03-26      来源:医学部      作者:吴娟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3日,山东中海国际合作控股公司向医学部捐赠2万余元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感谢学部核酸检测志愿者们。

青岛大学95届校友、山东中海国际合作控股公司董事长凌建华表示,医学部核酸检测志愿者们以自身的专业优势,自愿投身于学校抗疫一线,这种无私奉献志愿精神和专业态度令人敬佩。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青大校友,我们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志愿者们带来是实实在在的物质支持,为他们在辛苦工作之余提供些许物质保障。

78470df37f55a947e1dbf75e4a2c465

75b660dfe8f1a28abaf0ca39b86ff72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部陆续将这些牛奶、水果、方便面、饼干、火腿肠等食品有序发放给每一位参加过核酸检测的志愿者。

79f7c0df03ec23976b293a6a6b1131b

1d24346cefccb7069c5c56a642ff6e8

接受捐赠的志愿者们向捐赠单位发出了《感谢信》。志愿者们在信中说:校友公司的慷慨捐赠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社会的关怀与鼓励。这份关怀与鼓励更加激励着我们为全校师生志愿服务,也更加增强了全校师生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的决心与战斗力。我们坚信春日的阳光就在不远处,防疫战争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等疫情的阴霾散去,我们所有志愿者也将继续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