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联合临沂校友会开展庆“六一“送爱心活动

日期:2022-05-31      来源:      作者:张子义     编辑:庞在辛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31日,我校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联合临沂校友会,在郯城县红花镇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庆“六一“送爱心活动。红花镇党委书记郑庆永、镇长刘峰出席活动,郯城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我校临沂校友会副会长李纪林、执行秘书长王圣宇,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故事天地》杂志社主编陈培友、副主编刘宁,青岛大学省派第一书记荆彦玮、张子义、王洋洋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在红花镇党委扩大会议室举行。红花镇党委书记郑庆永致欢迎词。郑庆永首先对李纪林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大学临沂校友会对红花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郑庆永对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岛大学四位第一书记到村后就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及时了解村情民意,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目前各帮扶村无论从基层党建还是人居环境等各方面都发生了较大改善,青岛大学第一书记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青岛大学干部队伍的优良干事作风。

仪式上,我校临沂校友会在第一书记帮扶村捐建了两间爱心小屋,帮助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感受乡村振兴成果、“圆梦学习心愿”。校友会一行走进第一书记帮扶村实地看望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为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勉励受捐儿童要好好学习,有朝一日用知识回报家乡、回馈社会。校友会一行还来到省派第一书记宿舍,考察慰问第一书记生活,座谈交流了第一书记帮扶村村情,了解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开展现状,表达了对第一书记走进临沂推进郯城乡村振兴的工作的感谢。

此次活动是我校省派第一书记联合临沂校友会开展的又一次帮扶活动,我校自2012年起对口帮扶临沂市以来,临沂校友会已多次走访帮扶村,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奉献爱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