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工作

日期:2022-09-16      来源:纪委      作者:褚琳娜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及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更好地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纪委书记与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工作于近日展开。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同志与被约谈人逐一进行“面对面”谈心谈话,谈话一人一案,直面问题,务求实效,不走过场。谈话内容涉及被谈话人所在党委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校党委决策推动落实情况、分管工作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及防范情况、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具体谈话内容以通知(预约单)形式提前通知被约谈人。

通过谈心谈话,旨在全面了解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指出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防范、整改建议,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措施,努力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目前,已分别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等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