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巡听旁听 督学促学】校领导巡听督学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2-09-22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宣文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德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参加学习会并讲话。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在学习会上,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资料。青岛大学党委组织员李升学、党委副书记孙建华、教工一支部副书记徐文波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李建新在谈了学习体会后进行了总结发言。

李军对此次理论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学习会主题明确,形式活泼,会前相关同志进行了精心准备,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音乐学院要在前期良好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好将来一段时期学院事业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要注重发挥学科特色优势,高质量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演出任务;要创新开展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会后,各支部书记表示,将组织本支部成员持续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