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07      来源:师范学院      作者:张宁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在德润楼师生融合发展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副书记夏锡梅,学前教育系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活动由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卜凡帅主持。

杜方波同与会党员同志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科教兴国战略”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一次重大创新,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执政根基在人民,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植于“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式现代化,展现了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执政党的责任和担当。

杜方波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强调办好中国特色高等教育关键在于党的领导;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把教师教育作为“塑造灵魂”的工程落实好,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锻造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青岛市教师队伍建设贡献青大力量。

杜方波还对与会同学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刻苦学习、努力进取,把理想和奋斗有机结合起来;鼓励大家广泛涉猎各类知识,将阅读作为一项终身任务,将读好读透每一本书作为阅读目标,在开拓学术视野、扎实钻研学问上下苦功夫,为将来从事教育事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