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30      来源:人力资源处      作者:隋佳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上午9:00,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01会议室集体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管理人员,要深刻领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党管人才,谋划人才发展战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完善人才工作顶层设计。强化抓人才工作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把人才队伍作为高校核心竞争力,把人才强校战略作为高校发展的核心战略。要坚持系统谋划,深化人才机制改革。深刻认识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研究和把握人才成长规律与办学规律的深度融合,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与评价改革。要坚持人才强校,打造战略人才力量。科学规划人才梯队,发挥人才引育“头雁效应、倍增效应、师承效应、集聚效应”,加快形成人才队伍雁阵格局。

人力资源处全体党员表示,一定牢记此次大会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