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日期:2022-12-02      来源:科研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杨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推动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产研院)建设,自11月下旬开始,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李永春带领团队,分别走访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医学部及5个下属学院等。

座谈交流中,各学院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优势科研项目和成果,进行了实物展示和讲解,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李永春介绍了产业院基本情况,表示产研院的建设离不开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尤其是数据库建设,需要梳理、汇总专家教授们个人信息、项目成果信息、团队信息等,为工作中更精准匹配企业需求夯实基础。

目前产研院装修工作已启动,建成后,将展现我校的品牌、人才、科技成果等优势,集聚创新创业、校友与学生等资源,融合成果集聚中心、展示中心、推广中心和洽谈中心等功能;打造纺织、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时尚艺术等五大产业板块,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的全面发展。打造“青大产业技术会客厅”和“项目成果集散地”。形成企业来了找专家,专家来了找需求,学生来了展形象,校友来了展风采的综合服务聚集区。

各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助理)、专家教授,产业技术研究筹建组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