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纪委举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暨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培训动员会议

日期:2023-03-25      来源:纪委      作者:李晨曦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4日下午,校纪委在会议中心404会议室举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暨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培训动员会议。学校、附属医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林万顺主持。

校纪委副书记张利宣读了《青岛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范玉斌对纪检委员履职尽责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扛起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增强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进行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及纪检委员培训动员讲话时,范玉斌表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我校纪检监察机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决策和省纪委工作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二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既要把规定动作完成好、又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创新性地落实;三要充分利用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切实强化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