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 我校仁园餐厅获评“山东...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合唱展演第一轮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27      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和青年学生的爱校之情、兴校之志,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喜迎我校合并办学30周年,3月23日、3月24日,我校“全体青大人同唱一首歌”——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合唱展演第一轮在浮山校区青大剧院和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工会、妇委会,音乐学院主办,校部机关党委、各学院(部)党委、附属医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协办。

本轮展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著名旅德指挥家、硕士生导师古光均,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连新国,著名指挥家、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生导师彭善友,中国合唱协会会员、青岛科技大学音乐系教师王邑、青岛市歌舞剧院歌舞剧团青年男高音金洋,从作品处理与演唱、合唱队员与指挥、伴奏配合等多方面考量,为各代表队进行综合评分。

砥砺奋进三十载,青春当先开新局。正值我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青大师生用歌声传递自己对母校的热爱与祝福,展现了新时代青大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面向未来的时代强音。与此同时,本次合唱比赛将根据31个代表队的初赛得分情况选出队伍进入4月中旬的二轮展演。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更好地彰显学校办学理念、文化内涵,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