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到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日期:2023-06-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初航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31日,山东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处长邓俊庆、副处长刘天华一行到我校开展继续教育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在办公楼201会见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江南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在省教育厅的领导和指导下,认真贯彻各项继续教育新规定,致力于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努力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创建学习型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邓俊庆在座谈中高度肯定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表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学校查找原因和解决问题,以进一步改进继续教育工作。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宝福从规范发展学历继续教育和转型升级非学历教育两个方面介绍了继续教育新政下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制约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因素,提出了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希望

调研期间,邓俊庆一行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馆,实地调研了教育培训教学场地,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和教育教学情况。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立峰、院长助理战强、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韩继雨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