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国家橡胶与轮胎...
·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英属...
·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一...
· 我校21位学者入选2023“...
· 我校举办“爱国心 青年志...
· 我校与青岛市民政局签署...
· “就选山东”青岛大学202...
·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
文化学术
· 我校王国明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2024年山东省大学...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综合新闻
· 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 我校纪检监察学院举办滕...
· 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暨移...
· 九三学社青大委员会举办...
· 曲阜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
· 【招办进校园】2024年青...
· 农工党、民盟青大基层委...
· 【招办进校园】2024年青...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省高校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日期:2024-03-1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杨伦     编辑:伍恒犁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下简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名单。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全省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共有党员14名,占所在教学系教师总人数的77.8%,其中具有博士学位10人,教授4人,副教授8人,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1人,特聘教授5人。党支部书记孙英华教授是山东省教学名师、青岛高校教学名师,作为主要成员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山东省教学成果特等奖等。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对标争先”建设过程中确定了“党建领航、业务建功,党建业务双融互促”的工作思路,经实践形成了“三有三强三实”的特色建设案例,不断提升专业育人水平,培养卓越拔尖人才,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本次“双带头人”工作室遴选经各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集体研究、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50个第三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周期为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