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民革青岛大学支部传达学...
· 我校与韩国庆尚大学举行...
· 教育集团召开附属学校(...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教育集团召开附属学校(幼儿园)2024年招生宣讲会

日期:2024-03-28      来源:教育集团      作者:     编辑:伍恒犁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7日下午,青岛大学教育集团在办公楼407会议室面向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召开附属学校(幼儿园)2024年招生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初环海主持。

肖江南对教育集团的发展和贡献做出肯定。他表示,教育集团成立后通过委托管理、合作共建等模式,与各区市开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以不同类型、不同学段、不同性质的集团化办学布局,为教职医务员工子女就近入学创造便利条件。教育集团依托大学学科优势和基础教育研究院科研力量,打造地方高校赋能区域基础教育发展的“市北样板”和基础教育管理“崂山模式”,以青大系列基础教育品牌学校,满足教职医务员工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多元化需求,为近年新引进的青年教师解决了后顾之忧,也为学校人才服务工作保驾护航。

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马勇军、附属实验学校初中部执行校长任成志、小学部执行校长张静红、幼儿园执行园长杜鹃、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校长李欣、青岛大学附属滨海实验学校副书记陈祥波、青岛大学双语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孔凡海、双语实验学校校长袁秀菊、青岛大学幼儿园园长刘文分别围绕办学(园)特色、办学(园)条件、管理团队、教师队伍、大学专家团队、课程体系、教育教学优势等情况做了介绍。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体制机制创新、基础教育人才队伍建设、优质教育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实践,初步形成一支以齐鲁名校长、派遣挂职副校长为核心的管理团队;以齐鲁名师、青岛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为主体的骨干教师团队;以大学学科专家、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专家为主要力量的学术科研团队。打造了一批与教育发展新格局相匹配、新理念相融合、新目标相适应的高品质学校。集团将继续加大力度培育优质基础教育资源,服务大学人才引进和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