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就选山东”青岛大学202...
·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河南师范大学一行到我校...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民革青岛大学支部传达学...
· 我校与韩国庆尚大学举行...
· 教育集团召开附属学校(...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园”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28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杜晓     编辑:伍恒犁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招生拓展团队赴山东省莒县、高密两地参加了由新浪山东举办的高考招生咨询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解释高考政策。

3月26日—3月28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三位教师来到莒县一中、莒县二中、高密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咨询会上,三位老师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全面展示了青岛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围绕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关于高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问题,三位老师有针对性地解决他们关心的问题,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学生和家长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青岛大学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报考青大的信心。

“招办进校园”活动利用宣传资料发放、现场答疑解惑、师生互动交流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促进了我校和考生、家长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莒县、高密等地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取得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