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医学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01-18      来源:      作者:杨美玲     编辑: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1月14日下午,医学部在登州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

会上,于永明代表医学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依次作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于永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根据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成效大,取得了预期效果。

于永明还就医学部下一步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分析和点评。他强调,“十三五”是学部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学部班子全体成员都要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将“三严”体现在“三实”上,体现在分管的工作上,带领医学部全体教职工,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力争在“十三五”末,使我校的医学学科进入全国一流学科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