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全校师生扎实工作勤奋学习 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六大的召开

日期:2002-10-21      来源:      作者:     编辑:       阅读:1

全校师生扎实工作勤奋学习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六大的召开

全校干部大会之后,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责任制及各项措施,目前,我校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全校师生思想稳定,情绪饱满,正以扎实工作勤奋学习的良好状态喜迎党的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近期,各学院、各部门分别召开了不同层次、类型的会议,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落实了切实可行的贯彻措施,各部门都积极认真地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及时整改,对师生员工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和形势教育。师范学院先后组织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全院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各部门教职工专题会议和治安综合治理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狠抓落实。理工学院党委一班人进行了学习消化后,组织系级党政领导、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系统的学习,同时在辅导员例会再次强调学生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国际商学院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法律法规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对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和探索,完善学生特殊群体教育管理体系。

9月26日、27日两天,学校组成5个组,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对全校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存在隐患的单位和场所做出了令其限期整改或立即关闭、取缔的决定。节日中,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了“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行动到位”,严格了值班纪律,保障了信息畅通,落实了各项措施,确保了我校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又讯 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中广泛开展“创造新业绩,迎接十六大”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团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其相关文件,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推向深入;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实践归来话成就”主题团日活动;团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创一流成绩,通过举办形势报告会、演讲会、座谈会、参观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引导教育团员青年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业绩迎接十六大召开。团委还号召大家充分发挥团、学组织所属报刊、宣传栏、黑板报、网页等宣传工具的作用,大力宣传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把这项主题活动真正达到使广大青年团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目的,团委要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突出主题,务求实效,结合实际制定出具体的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