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软件技术学院召开二届二次“双代会”

日期:2014-01-17      来源:      作者:王迎春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1月16日,软件技术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在东校区召开。院领导国华臻、高鹏翔、匡国安、张磊、毕晓芬及教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郭勇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高鹏翔所做的《求真务实 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就业创业、党建思政等方面总结我院2013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做出部署。

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智能科学与技术工会小组和行政工会小组做了大会发言。大家表示要珍惜学院的大好时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国华臻讲话。他肯定了本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果,认为本次“双代会”开得务实、成功,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动员会。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要深刻领会和明确我们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认真传达并贯彻到工作当中,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为学院的稳定、和谐发展献计献策,为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