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法学院举办“青春创新中国梦”话剧表演

日期:2016-05-24      来源:      作者:魏强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5月18日晚,法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3楼报告厅举行了的“青春创新中国梦”话剧表演。学院党委书记林忠平和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观摩。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强发表致辞,鼓励参赛选手们积极参与、发挥水平并祝愿话剧表演取得圆满成功。

15级法学三班代表队通过塑造一个有梦想开创网络事业的年轻人,由于个人的骄傲自大,过于憧憬于理想而没有脚踏实地,最终导致公司面临危机。启示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迎接未来。15级法学六班代表队则以三个团队创业的过程,揭示了同样的道理。

15级法学五班代表队表演的是一个追逐梦想的团队,却因某人的自私和孤傲而导致团队分裂,也导致其自己受到抛弃而备受孤独。他领悟到集体的美好,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回归团体,一起踏上追梦之路。

14级法学三班代表队表演了一群初中生和老师之间的故事。学生不了解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而误解老师,但得知班主任老师由于时间倾注于学生而没有时间照顾生病的女儿,顿悟到了老师对学生的爱,认识到只有认真学习才能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14级法学四班代表队和14级法学六班代表队也分别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评委老师对每一个代表队的表演作了精彩点评。林忠平做了最后总结。

经评委老师的评判,14级六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其他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