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华骏创客岛科技与商学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16-06-23      来源:      作者:牟宗玉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6月20日,青岛创客岛科技有限公司与商学院共建“青岛大学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在即墨市华骏物流园华骏大厦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华骏保税贸易跨境电商项目总负责人郝庆山、青岛创客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春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院长助理张宁等双方领导、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本科生100余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校企双方为签署商学院--青岛创客岛科技有限公司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郝庆山对商学院领导及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华骏集团及业务开展概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讲解了华骏物流园、华骏跨境电商小镇的发展现状和资源优势。陈崇研、张宁介绍商学院院系师资、学术研究等相关情况,期待未来能加强与华骏集团及旗下创客岛公司的密切合作,促进发展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华骏输送实用型人才,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签约揭牌仪式后,创客岛公司为商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分别进行了跨境电商多语种本土化落地培训和国内跨境电商运营及操作培训。

华骏物流园由青岛华骏集团投资建设,是国家级物流实验基地、交通运输部多式联运货运枢纽节点、山东省重点综合物流服务园区、青岛市陆路物流系统重要设施布局、青岛地区首家开通海运跨境电商的海关监管场所。随着华骏集团及旗下创客岛公司和商学院“产、学、研”合作关系的正式达成,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学技术合作这三大领域展开更深层的合作交流,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建共赢,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