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 我校董蒨教授获“山东省...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 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职业成长论坛

日期:2016-11-29      来源:      作者:董帆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6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起航:开启职业之路——职业成长论坛”暨学生实习报告总结大会。旅游管理专业2014、2015级学生,学院相关领导与实习指导教师,优秀校友及行业嘉宾参加了活动。

学院院长马波为评选出的12名“优秀实习生”颁奖并作讲话。他希望大家理解专业实习的意义,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学习,将知识应用于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成为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学院校友、青岛中德园区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刘德超,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人力资源总监韩成虎,途家网地面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吕涛,青岛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亓亮分别就综合园区、景区、旅游服务企业与旅游新业态等不同领域发展现作了报告,同时也分享了对职业成长历程的建议。于青、陈晨、邵美琪、刘岩、张梦婷、姜俊义等6名优秀实习生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与对行业发展的看法。结合实习经历,他们向同学们提出建议:珍惜校园生活,学好专业知识,为实习、工作打好基础。论坛活动还发布了实习情况的调查结果。

实习教学内容是旅游管理专业课程体系中极具特色的组成部分,是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培养旅游行业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