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文化学术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李庆浩、李强教授与...
· 我校王继荣教授喜获2021...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综合新闻
· 我校宣传思想文化成果获...
· 青岛大学与山东第一医科...
· 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
· 我校与山东科创集团举办...
· 第二届全球视野中的教育...
· 学校召开财务治理和风险...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7-02-21      来源:      作者:扈炳良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19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吴绍新主持会议。

会上,卞建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有五项重点任务:一是国家、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第12次一级学科学位点授权申请工作;二是研究生复试工作;三是承办中国翻译学学科建设三十年高层论坛;四是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答辩;五是2017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修订工作。吴绍新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2016年度在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和工会等工作取得的各项荣誉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教职工表示感谢。副院长李明学、宫英瑞,党委副书记牟晓燕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说明。

大会原则通过了外语学院《津贴分配办法》和《关于教师分类分级管理的实施方案(暂行)》。牟晓燕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英语(师范)“竞赛指导”、英语(中外)“创新创业训练指导”和德语“专业考级指导”三个优秀集体,陈骏飞等19名年终综合考核优秀人员以及徐莉娜等17名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学院党委、行政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开好头,起好步,扎实工作,使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起色,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建设富有活力的新外院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