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文化学术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李庆浩、李强教授与...
· 我校王继荣教授喜获2021...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综合新闻
· 我校宣传思想文化成果获...
· 青岛大学与山东第一医科...
· 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
· 我校与山东科创集团举办...
· 第二届全球视野中的教育...
· 学校召开财务治理和风险...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全院教师大会

日期:2017-02-24      来源:      作者:韩忠岭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雅楼103音乐厅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姜世安主持会议。

姜世安传达了校党委开学前召开的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向全体教师重点解释了学校在2017年的工作方向和要求,并结合音乐学院的工作,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新学期的要求:关注动态,加强学习。要求全体教师要关注学校的各项政策和文件的发布,并加强学习和领会,使自己的个人工作与学校的大政方针保持协调统一。关注学院,做好本职。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关注学院的发展规划,了解十三五建设期间学院的工作重点,使个人的本职工作和学院集体的建设方向结合起来,处理好学院本职工作和业余时间非本职工作的关系,做好本职,为学院发展做出自我贡献。关注学生,注重师德。由于本院专业特点,许多教师都有自己的专业教学学生,要求教师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特别是开学返校、上课出勤、甚至住宿生活等在校学习生活状况,以教师的良好职业道德,营造学院优良的学风。

院长王静怡具体谈了新学期音乐学院应如何落实学校的工作规划,推动音乐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把音乐学院建设成富有活力的青大音乐学府等新学期工作的具体目标,特别是在抓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做出本院的工作特色,并强调了新学期学院科研工作要求。

各分管院长针对学院的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也做出相应部署。教学秩序的管理是教学各项工作的保障,学院将在新学期加大教学管理,重点在上课出勤和琴房教学秩序等方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