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中国HRD俱乐部山东总会2017年理事会会议在商学院举行

日期:2017-02-27      来源:      作者:张春苹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6日上午,中国HRD俱乐部山东总会2017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金家岭校区办公楼410室举行第一次会议。中国HRD俱乐部山东总会轮值执行理事长周彦东、副秘书长张峰出席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商学院与中国HRD俱乐部山东总会(以下简称山东总会)2017年度开展共建合作和学术交流进行研讨,双方就山东总会成员企业助力学校高端人才引进、加强校企合作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开展学生职业生涯和就业技能培训、开展专项招聘会等形成共识。双方决定于近期启动高端人力资源进校园、进教室活动,组织开展学生就业与职业指导半月谈系列讲座,建设人力资源学生专业指导微信群,利用山东总会人力资源专家优势,为学生讲授专业实战知识,让学生把课堂上的知识真正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探索聘请总会所属人力高管担任商学院外聘班主任和外聘导师,为学生搭建第三课堂学习平台。山东总会理事会代表一行表示高度认同商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将积极发挥山东总会力量,共同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台阶。

中国HRD俱乐部是一个高端人力资源发展公益组织,致力于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与探索,山东总会于2016年8月6日落户青岛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