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首期“名师有约”访谈交流活动

日期:2017-04-10      来源:      作者:李萌萌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6日晚,师范学院在德润楼301室举办首期“名师有约”访谈交流活动。青岛39中李洪忠、城阳区实验中学刘淑爱、平度市南京路小学于秀香、崂山区石老人小学刘春艳等四位参加“青岛市中小学名师培养工程(二期)”的老师与师范类研究生、本科生进行访谈交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教师教育学院教学与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李传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苟煜林介绍了四位老师的简介,并就“当初如何选择当一名老师”、“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困难是什么”、“老师的幸福感有哪些”等问题对四位老师进行访谈。四位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感悟,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李洪忠老师的高考三连冠、于秀香老师的应对压力心路历程、刘春艳老师的“爱孩子,有十分藏七分”的课堂教育理念和刘淑爱老师的调皮学生的管理策略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王成海向四位老师颁发了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教师的聘书。

本次活动是师范学院聚焦教师教育,为衔接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而搭建的一个交流感悟平台,今后将继续邀请更多的名师和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