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医学部与阳光融合医院举行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日期:2017-07-07      来源:      作者:于文洁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医学部与阳光融合医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阳光融合医院副院长刘建国、张维兴、胡仲贤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周滨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前,任洪彦一行到医院门诊、急诊、核医学科、影像中心、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脑科中心等临床医技科室进行了参观。任洪彦对阳光融和医院的办院理念、人才队伍建设和经营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医院国际化、现代化、人性化和数字化的管理有利于社会实践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升境界、丰富阅历,有利于应用型与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巩固专业思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能够有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阳光融和医院副院长刘建国致辞表示,医学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阳光融和医院,为医学部和阳光融和医院之间搭建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医院定会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医学部各项实习实践任务的完成,帮助医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大学生分析和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教中学、在学中教,促进临床业务水平持续稳步提高。

任洪彦和刘建国在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青岛大学医学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揭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签约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校医学部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每年寒暑假医学部组织学生实践团队前往医院开展社会实践,学习病史采集、体格检查、病例分析、病例讲座、手术观摩以及下社区、下乡义诊等社会实践活动。